十六火

杂食懒人
微博同名 afd十五的月亮石榴圆

上网课的日常[全职男神×你]

全职高手


乙女向


严重ooc警告


文笔一般


1. 黄少天

     “啧啧啧,怎么还没搞好?我看你不行吧弄了半天还是登不进去,诶你让开我来我来!”黄少天像个苍蝇一样嗡嗡嗡乱飞,然后又一下子挤到电脑前。

    “我对电脑多熟悉啊,要不是有你,我那机子就成女朋友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有三百七十天都跟它在一块儿……诶你别动了,我来操作,这个还没安装好呢你急什么急啊……”嘴里嘟嘟囔囔的,五指飞快地敲击在键盘上。

      然后电脑死机了。

      手速用在这儿好像有点浪费呢少天:)

      好不容易安装下来,黄少天一打开就忙着注册。

    “诶你号码多少来着,我记得好像是13*******05,是不是是不是啊?”

    “等下你先别注册……”你刚想阻止他就发现我们的剑圣已经飞快注册登录一条龙做完了。

     “……还要改成我们学校的端口才行……”

      黄少天:……你不早说。

    “我嘴有你手快吗?”

      黄少天:好像也算是。

      黄少天:唉,都是怪我手速太快了。

    (喻文州:歪歪?我怀疑你在讽刺我?)

      两个人一直忙到晚上11点才总算完成了网课软件的安装登陆工作。

   “你一定要好好听课,”黄少天难得正经,“要不然辜负了哥一片父爱。”

     你:……

   “真的,”黄少天一脸诚恳,“第一次有养女儿的感觉。”

     你面无表情:“好的这位含辛茹苦的老父亲,今天宁请客房睡。”

   “不不不,”黄少天揽住你的肩,“老父亲当然要跟上辈子的小情人睡一个房间啊!”

    “……老流氓滚!”

    “你今天晚上只有睡卫生间的份了!”


2.喻文州

       相比于自己不成器的队员,喻队就机智多了。

       战术大师好好研究了一下安装步骤,慢条斯理(也不排除硬件原因)地下载安装,好像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但是,好像缺了一个很重要的步骤。

       是什么呢?

       等到了上线实验的时候,喻文州才反应过来。

       好像少了一个听网课的学生。

       女朋友现在还在床上躺尸呢。

     “……”

       啊,这是个问题。

       但是也不想去喊她起来。毕竟造成她现在的状态我也有出一份力,准确来说,出了大部分的力:)

       那好吧。

       喻文州淡定地打开摄像头。

       扫了扫教室里男生的面孔。

       把自己的登录名暂时改为了“***的男朋友”

       好了,工作结束。

3.王杰希

       这是第几次了?

       太多了记不清了。

       又被王杰希逮到上网课的时候摸鱼。

       还是在看他的同人文,加红标的那种。

       王杰希淡淡地看着你。

       你咽了下口水:“我、我下次、还敢!”

       王杰希轻笑了下,舌尖顶了顶腮帮子。

       瞥眼看去,拿过鼠标,把网课给挂断了。

      “这么喜欢在上课时间做别的事?那怎么不带上我,正好我也没事做。”

       “……我中途退出会被骂的……”

       “就说掉线了。”

       “不不不,我要好好学习的……”你看着渐渐贴近你的脸,惊恐出声。

       “……凑近了看好像两个眼睛也看不出来大小诶,不太明显……”你看着他黑下去的脸,噤了声。

         王杰希都要被气笑了。

      “我过会儿再跟你算账,好、好、算。”

        咬着牙说完这句话,他把你一把抱起,走入了卧房。

(完)

:)

4.叶修

       你手指敲击着键盘。

       下载安装登陆。

       像一个莫的感情的工具人。

       今天,家里就你一个人。

       今天,叶修又去网吧了。

       还没有回来。

      “叶修你个狗东西!分手!再跟你复合你就是狗!沙皮狗!哈巴狗!”

        兴欣网吧里。

       叶修先是打了几个个喷嚏。

      “啧,是不是有人骂我?”他摇了摇头,“习惯了。”

       刚想给自个儿女朋友发个信息,却发现发出去的气泡前面有一个红色的感叹号。

       叶修:……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先“汪”几声总是没错的。

 


评论(1)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