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火

杂食懒人
微博同名 afd十五的月亮石榴圆

来自女朋友的快递开箱视频[全职男神]

黄/喻/叶


 

乙女向


 

严重ooc警告


 

文笔一般,老爷们随意看看


 

1.黄少天

“嗯,对焦有没有对好啊,诶,这个角度好像显得我脸大哎……”


 

“咳咳,”黄发青年突然正了脸色。“嗯那个今天收到了小靓女寄来的爱心快递!然后既然大家想看就给个福利啦!开不开心?快不快落?”


 

小卢:黄少你明明就是想秀……


 

黄少天(恶狠狠):小孩子别插嘴!


 

一阵克拉克拉的声音后,黄少天撸了撸呆毛,面色凝重。


 

卢瀚文凑来看了一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脑残片啊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黄少天瞪了卢某一眼,“让我们来看下一……”


 

还没等他话说完,卢瀚文一把拿过快递箱,然后掏出了一个神秘的绿色盒子。


 

“哈哈哈哈金嗓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在黄少天的死亡凝视中,卢瀚文秉着大无畏的精神对着镜头一本正经说道:“嫂子,您对黄少的关心我们都能理解,但是黄少他真的不需要这个,这是金嗓子,他那是金刚石嗓子啊哈哈哈哈……”


 

黄少天啪地一下关了直播。


 

《在死亡边缘疯狂试探——卢瀚文》


 

2.喻文州


 

“以前没怎么用过这个……”喻文州伸手又调了调设备,“你们能看到我吗?”


 

“嗯,对,难得她神神秘秘地给我用快递寄了礼物,就想来试一下这个……”


 

他按了按翘起的头发,低首去开快递箱。


 

镜头里,可以看见青年微颤的睫毛和微抿的唇角。


 

有些紧张,不知道她送了什么来。


 

但随后,笑意止不住地泛开,他低笑着,拿出一张卡片和一张票据。


 

青年带一些炫耀,将礼物举在镜头前。


 

先是卡片,上面是Q版的喻文州,一旁写着“我们喻超厉害!但也要注意身体鸭。”另一边是一张划去了部分


 

信息的机票。


 

下面写着:礼物就是我!开不开心?还有,要特别鸣谢快递小哥黄少天!


 

《千里送机票,礼轻情意重》


 

3.叶修

“嗯,还是在网吧,兴欣网吧战队不知道吗?嗯?不知道,不知道你还来看我的直播?不早了,洗洗睡去吧。”


 

“嗯?嗯。我女朋友,”提到女朋友,他收了收嘲讽的表情,“几天没理我了,突然寄个礼物过来,我怕里面是敌敌畏。”


 

嘴上说着话,他掏出钥匙开始拆快递盒。


 

然后,面露困惑的叶修掏出一张卡片和一个正方形的盒子。盒子上就差写着“少儿益智玩具”了。


 

他皱着眉,开始念卡片上的字:恶狗嘴下偷食,叶修小朋友一定会很适合这个游戏的,因为你不是又快又狗吗?


 

然后叶修花了十分钟搞懂了恶狗偷食这一游戏,期间被咬了5次。


 

直播间里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网友:喜大普奔


 

《叶修=狗》


评论(2)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