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火

杂食懒人
微博同名 afd十五的月亮石榴圆

师兄〔全高乙女〕


乙女向


严重OOC警告


粗糙警告


文笔一般,老爷们随便看看


内含鱼/叶/杰/黄



1.喻文州

   



 “师兄!我今天去了山下的集市!可热闹了,有好多吃的玩的,比山上有意思多了!”

   


“待你学成,师父同意你下山游历,小师妹便能看看这天下晚万般热闹了。”

    


“可我练得这么差,还不知何时能学到真本事好去游历江湖呢。”

    


“那我便对师傅说——”



有我足以。




2.叶修



“师兄,今天的菜好吃吗?”



“好吃啊。”



“好好珍惜吧,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做给你吃了。”



“?你说什么?小兔崽子翅膀硬了。”



“我父亲去世了——”



“啊呀~节……”



“——我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了。”



“哀——什么?”



“您慢慢吃吧,告辞。



“欸欸欸,别啊,带着师兄一起走呗,咱俩相依为命这么些年,那老头啥也没给咱俩留,你这发达了,把师兄也捎着过过好日子呗?”



“你想得美,平白无故就想在我家蹭吃蹭喝啊。”



“欸师妹别走啊,我入赘,入赘也成啊,姑爷不能算蹭吃蹭喝吧!”




3.王杰希



“师兄!”



“嗯?”



“今天我们又接到了一个生意!还是王老板的呢,酬劳肯定很多!”



“好,等我们做完这单,就去给师妹买上次看中的发簪好不好?”



“啊?但是我们不是要省着花么?黄姨说不能乱花钱。“



“没事,跟王老板多要一些就够买师妹的发簪了。”



“王老板人这么好吗?”



“是啊,他广济四方,可是远近闻名的大善人。”



王老板:啊嘁——



儿啊,爹为了你的姻缘真是操碎了心。




4.黄少天



“师兄,你说男人是不是都是大猪蹄子啊。”



“?你这是什么话,好好的别一棒子打死好不?不能因为有一个混蛋就把我们这种根正苗红有责任有担当有志向的好青年全否决了啊!况且说,师兄我不是帮你教训过那个负心汉了嘛,那给他揍的鼻青脸肿的。”



“状元郎饱读四书五经尚能趋利变心,这叫人怎么能相信爱情呢?”



“状!状元郎!状元郎怎么了,状元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读了几本破书吗?有什么好的,你当初一见着他就跟丢了魂似的,现在,昂,现在,还因为这么个破人,不相信爱情!你懂爱情嘛你,你那根本不是爱情!”



“说得好像你懂似的。”



“我我我怎么不懂?老子从小就喜欢你,你偏偏跟着一个什么破书生跑了,我能不懂爱情吗?我吃透了爱情的苦!”



“?”



“……”



“师兄你说?”



(沉默寡言黄少天)



“那好巧哦——”



其实我也喜欢你。



所谓的心上人,是骗你的,他早有妻属。



从一开始,就只是喜欢你。

评论(3)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