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火

杂食懒人
微博同名 afd十五的月亮石榴圆

健身的困扰【全职男神×你】



乙女向



严重OOC警告



文笔一般,老爷们随便看看



内含黄/鱼/叶/新杰




前段时间不知道为啥老福特抽风突然下载不了了所以也一直没有发这篇。




其实是我在健身的时候想到的梗,太痛苦了本来都快坚持不下了哈哈哈哈,多亏男神们给的力量哈哈哈。




祝愿所有姐妹都能暴瘦暴好看!!!




1.黄少天



“14,15,16……这就不行啦哈哈哈一点坚持意识都没有,这么简单的动作都做不完,哥来个三五套都不费事哈哈哈。”




“诶,别瞪我别瞪我,也就是我,你看看人家,那有我这么有耐心,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世纪无敌好男朋友。”



“不是我说你啊,平时没见你多用功,现在忙着健身减肥,怎么着,准备练个好身材出去见小帅哥啊。”




“啧啧啧,谁能有哥帅啊……”



他看了看瑜伽垫上的你,咬着牙一边费力地去完成动作一边瞪着说风凉话的某人,又有些心疼。




“唉,”剑圣百年难见地露出了无奈的神色,“好啦好啦谁叫咱小靓女魅力这么大把哥也迷倒了呢,就算你再胖哥也喜欢你。”




你:……




“虽然你这话终于像个人说的,但是,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女孩子都不会想听见别人对她的未来产生‘胖’的幻想,黄、少、天、同、学。”




“噢!”黄少天故作吃惊,“原来你是女孩子呀!”



《每天一个分手小技巧》




2.喻文州



“看样子是有点效果。”




“坚持住啊,你看看那个视频里,说少做一个长一斤肉呢宝贝。”




“不要动脖子,人家说是腰部发力。”




“开了空调还留这么多汗,过会我给你放好水,去泡一泡。”




喻文州闲适地倚在沙发上(冷眼)看着你发出一声又一声惨叫。




嘴角嗪着笑。




“对了,也不要练得太累,毕竟,晚上还要做运动呢。”



:)




3.叶修



“害,网瘾少女健什么身啊。”




“算了吧,你肚子上那个游泳圈,扔水里都能漂起来了,这练了没用,有这时间不如给上帝上柱香保佑下辈子投个好胎。”



你终于做完了第1套动作,擦了擦汗,瞥了叶修一眼。




“胖子不要为自己的胖找借口网瘾少年。”你点开第2套动作的视频,“还有,只有智障才会用上香的方式来求上帝。”



《怼死叶修的女勇士(喜大普奔)》




3.张新杰




“还有2个,不能偷懒。”




“别撒娇,没有用。”




“是你要我来监督的,那就必须严格。”




“对,没有商量余地。”




“现在已经是下午3点半了,再不继续的话马上时间会很紧,会更累,因为计划表上健身的截止时间就是下午4点。”




自己给自己找事的你只好恨恨地瞪着张新杰做完了全部的动作,时间卡在下午3点50。




“好,休息10分钟。”




张新杰看着你叹了口气。




“现在可以撒娇了。”

评论(2)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